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節目上假爭吵、檯面下卻引來「真牛肉」?SUP製作人老道怒批楊和蘇根本不是嘻哈圈的一份子!

《中國新說唱 2019》進入「全國七強」的白熱化階段,歷經了 2 個多月來的磨練、廝殺,節目終於將在近期誕生冠軍席次。而據《中國新說唱》透露,今年所開設的「網路紅榜投票」機制將直接影響總冠軍成績,且以前兩年的經歷來看,綜合「網路選票」和「現場 Rappers 投票」就可能將是選出 2019 冠軍的比賽規則。儘管其中評比的比重還不得而知,但正因為這般藉由「網路」的投票機制經常出現粉絲大量刷票的動作,這也引起不少人的詬病,包括來自 SUP MUSIC 的金牌製作人,老道。

老道 一向敢怒敢言,常在 weibo 發表對嘻哈圈的想法,而這般作為同樣也掀起不少風波,甚至先前還引來 Gai 出自兄弟之情的留言、直接寫下「你 XX 能不能閉嘴。」的留言,要自己的夥伴別再惹事。儘管他曾為此封關 weibo 一陣子,但近期可能是因為要挺 C-Block 的關係再次出柙,而稍早他更重磅開砲《中國新說唱 2019》的冠軍候選人 楊和蘇,批評他根本不是 hip-hop 圈的一份子。

正因為著 weibo 媒體「Hip-hop嘻哈站」po 出了一則貼文,內容大致描述著過多的廣告商邀請 楊和蘇 製作音樂的現況,而這也讓 老道 轉發並寫下評論「所以這人就不是 hiphop 圈的,卻非要用流行圈那套來掙個冠軍,怎麼每年都會有個這樣的角色 (攤手) 但邪不能勝正」想當然爾,此文引來軒然大波,包括「活死人」廠牌的 法老 和 龙崎L 紛紛跳出來為 楊和蘇 撐腰,批評 老道「說得好像你的兄弟不拍廣告一樣」「都 2019 年了做音樂還分 hiphop 不 hiphop 圈的,你制作强,但眼光境界可有點…」最終,儘管 老道 已將該則貼文刪去,但話題卻不斷持續擴散,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