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或醜都不該被定義!PALLADIUM 攜手 LuLu 與藝術家詮釋「UGLY BEAUTY 」精神!

在現今這「看臉時代」,人們往往透過視覺的第一印象來定義一個人,並透過網路媒介,許多網友可以躲在背後無情的批評毫不了解的人事物,認為自己的言行不會造成任何影響,殊不知這種認知都可能傷害到人。而 UGLY BEAUTY 就是以不被定義的概念為出發點,使用兩個完全相反的形容詞,詮釋只要展現自己的自信與風格,在別人眼中的醜也能成為美的表現。

破除刻板印象,展現自我

法國軍靴品牌 PALLADIUM 特別以 UGLY BEAUTY 為概念,推出新款潮流軍靴 PALLAKIX,結合軍用帆布、尼龍、麂皮等異材質拼接,打造多層次感鞋面。這次活動也與藝術家 Nas Abraham 合作,將 PALLAKIX 多款繽紛配色融合以性別認同、有色人種、高矮胖瘦為靈感的主視覺,呈現不被刻板印象束縛,突破異樣眼光、勇於展現自己的態度。

裝置藝術:將廚餘轉化成美的表現

活動現場展出 PALLADIUM 與台灣食物藝術家陳思安的藝術作品,模擬螃蟹殼、火腿、玉米等廚餘注入到紅色樹酯中,一旁搭配上粉紅限定的 PALLAKIX 90 TX,使用突兀的組合挑戰一般人對於美好事物的認知,完美符合 UGLY BEAUTY 從不被世俗眼光所定義的精神理念。

LuLu黃路梓茵現身分享不被定義穿搭法

過去 LuLu 總是在螢光幕前不計形象的為大家帶來歡笑,過去「美」這個詞或許有人會覺得跟他搭不上關係,但他憑藉自身努力,也在這次金曲獎獨挑大樑擔任主持人,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持人,而他的表現也備受觀眾們的肯定,漸漸展現獨特的個人魅力與自信美。活動當天 LuLu 也分享他的不被定義穿搭法,他認為:「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但是要把別人認為的不好看,自己也可以把它變得好看,除了心態調適,怎麼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法,不一定要去追求流行。把別人覺得的UGLY,變成你的Own Beauty!

此次展出除了首發推出的三款限定配色,還加入經典的黑白基本色與隱藏版的浪漫玫瑰粉,全系列即日起於全台 PALLADIUM 同步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