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Max 90 Viotech 2.0 才發售不久,完美移植 02 年爆款配色的 Air Max 90 Viotech OG 也確定要於月底來了!

上次有提到的 Air Max Viotech 2.0 才剛在上個月絢麗推出,沒想到不久之後的這次 Nike 又發出消息將在這個月底讓 注入 Dunk 2002年的 OG 版本 Nike Air Max 90 到來,跟 2.0 一樣是用絨面材質打造,红、藍、紫、橙、綠等顏色的搭配又是一雙相當引人矚目的搭配,尤其是第一版本 Nike Dunk Low OG 顏色更讓這雙鞋有其收藏價值,跟 2.0比起來甚至有更加抓眼的情況,也都讓粉絲內心咆嘯才剛買完 2.0 怎麼又要花錢拉!據了解此雙鞋將於 8月 29 日發售,若是想要帥到走在路上,擁有滿滿的回頭率,不妨考慮看看!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