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吃連鎖店拉麵?內行人都推薦你這家巨乳老闆娘下麵給你吃的「胸部拉麵」!

只要到了日本,相信不少網友都很愛嘗試各地的特色拉麵吧!不過如果你到了東京還只會吃連台灣都有的連鎖店就太可惜了,不少巷弄裡的好店其實更吸引人喔!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巨乳拉麵」可真是要夠內行的人才會知道。

image via Ramen Adventures

這間店的名字真的就叫做「おっぱいラーメン」,翻成中文就是「胸部拉麵」。顧名思義,本店最大亮點就在於老闆娘本人的乳量!雖然聽起來有點色色的,但是這間店可是位於東京寸土寸金、餐廳競爭超激烈的目黑區,本來只是間位於巷子的居酒屋小店,卻因為一位國外的日本拉麵達人 Ramen Adventures 的專訪而聲名大噪。

image via Ramen Adventures

史上「最精彩」的煮拉麵過程。

image via Ramen Adventures

雖然身為觀光客走進一些當地人才會去的居酒屋難免會有點緊張,不過都出國了就是要多多體驗在地生活呢!如果你是不怕生的大膽旅人,下次造訪東京時不妨可以一探究竟喔!

 

source/Ramen Adventur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