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王陽明都抵擋不住的「夢幻」魅力?MITCHELL & NESS 92 DREAM TEAM 系列商品發表

自去年復古球衣品牌 MITCHELL & NESS 終於與美國籃協取得授權之後,便即將復刻人稱「史上最強男籃」的 1992 Dream Team 系列商品,Mitchell & Ness 完美復刻當年球員們場上與練習著用的球衣褲、熱身籃球衣及熱身外套長褲等,也推出夢幻隊伍的週邊商品,如球員號碼 Tee、Team USA 大學 Tee、連帽 Tee、帽子等,帶球迷們感受夢幻隊的強大魅力。(相關販售資訊請 Mitchell & Ness Taiwan)

這次特別邀請到復古球衣之友王陽明出席 1992 Dream Team 夢幻隊系列新品發表會,與球迷們回味運動界的經典傳奇故事,同時揭開 Mitchell & Ness 位於微風松高 NBA Store 中全新改裝的 Classic 復古專區,晚上更盛大舉辦 Throwback Jersey Party 復古球衣之夜,邀約所有籃球狂熱粉絲玩翻 1992 Dream Team 的美式街頭派對!

陽明於訪談中也提及:「我以前在美國讀書時就是籃球校隊,標準的籃球狂粉,趁工作空檔會跟三五好友相約球場打上好幾場非常過癮。此次1992 Dream Team夢幻隊系列的上市對我而言有非同凡響的意義,這支隊伍堪稱我心目中最傳奇的史詩隊伍,能參與到運動界如此重要時刻感到非常榮幸。

異議國際總監 Ben及復古球衣之友王陽明攜手揭幕 Mitchell & Ness 全新改裝復古專區,帶領大家導覽最完整的 1992 Dream Team 夢幻隊系列,異議國際總監Ben致詞時說道:「Mitchell & Ness以多年來製作復古球衣的經驗,在球衣界中享有相當引以為傲的成就,接下來也會努力為球迷們創造更多驚喜。」

追溯回 1992 Dream Team 的歷史故事,當時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奧運賽事上,美國向全球觀眾展現出世界籃球霸主聲譽,十二位最具堅強實力球員們如 「Michael Jordan」 麥克喬登、「Magic Johnson」 魔術強森、「Larry Bird」 大鳥柏德等人組成史上最炙手可熱的夢幻隊伍不負眾望贏得金牌殊榮,而 Mitchell & Ness 也絕不會錯過復刻此經典夢幻球隊的絕佳契機。儘管歷年來流行浪潮變化莫測,擁有百年文化的 Mitchell & Ness 仍在球衣時尚中久負盛名,而 1992 Dream Team 夢幻隊系列已儼然成為NBA休賽季期間運動界最關注的新興話題,承襲球衣時尚的復刻文化風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