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純正「日本の音」AVIOT 真無線藍牙耳機大軍首度登台!小巧優雅、職人音質一應俱全

日系音響品牌 AVIOT 在日本推出才兩年,就憑藉著日本職人的專業調教,追求最真實的「日本の音」,而迅速竄升到日本國內無線耳機市場市占率第 3 的位置,成績亮眼,日前 AVIOT 正式宣布登陸台灣,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多款秉持日本一貫細膩美學設計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包括輕巧好攜帶,適合通勤族的 TE-D01g、TE-D01d,以及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 TE-BD21f ,為愛好音質的發燒友提供更多選擇。

 

其中,廣受日本粉領族喜愛的 TE-D01g 真無線耳機主打將耳機尺寸最小化,播放時間最大化,可連續播放 10 小時,與充電盒一起使用更可使用長達 50 小時,因為重量較輕,並有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矽膠耳塞套,以及 IPX7 級別的防水功能,因此不論是健身房運動時防汗,甚至是戴著洗澡都能輕鬆配戴,隨時享受音樂。建議售價 NT$2,990元。

 

而採用 SoC QCC3026 晶片的 TE-D01d 真無線耳機能大幅降低斷訊情形,耳機也可依照兩邊耳機電池電量多寡,進行主副耳機自動切換功能以提高續航力,可連續播放 9 小時音樂,成為通勤族首選。建議售價 NT$3,790 元。

 

而為講究音色的音樂鑑賞家打造,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 TE-BD21f 真無線耳機,進行調音和聲學設計,從超低音域到高音域皆能完美平衡呈現,展現極度逼真音樂臨場感。另外 TE-BD21f 機身輕巧,採用 SoC QCC3020 ,單邊耳機僅 5.9 克,最長可連續播放 7 小時。建議售價 NT$5,490 元。

 

除了真無線藍牙耳機款,搭載混合三單元驅動器的款式另有 WE-BD21d 無線耳機,擁有 13 小時續航力,並裝配隱形電池,擺脫沉重而惱人的中線電池。建議售價 NT$3,990。

以上全系列 AVIOT 耳機系列將在 9 月 1 日 AVIOT TAIWAN 官網開賣。首波 AVIOT 無線耳機試聽快閃活動相關訊息,近期將在官網及 AVIOT Taiwan FB 粉專上公佈。

Source / AVI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