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舒適的滑板鞋?!Vans 攜手傳奇滑板選手推出專屬鞋款 AVE Pro

今夏 Vans 邀請滑板團隊中最重要選手之一 Anthony Van Engelen 設計打造專屬滑板鞋款,注入最新技術UltimateWaffle,為滑板鞋帶入全新境界。 來自加州現年 41 歲的 Anthony Van Engelen 是公認對於推動滑板文化發展具有影響力的傳奇選手,並於 2015 年獲得 Thrasher 票選的年度滑板選手的稱號,在滑板史上占有絕對地位。

AVE PRO 和以往滑板鞋最大不同是採用 UltimateWaffle 技術,半透明的鞋底上分布排列不同的菱形刻紋,針對不同摩擦面受力,帶來更穩定的抓地力;搭載高彈性內鞋墊加乘之下,提供最佳吸震效果。 AVE PRO 低筒的鞋身採用 RapidWeld™  無縫紉鞋身設計在踩板跳躍之間提升靈活流暢度。鞋身內部結構的 LuxLiner™ 技術,結合鞋舌與內襯讓腳掌更服貼鞋面,獲得更舒適及透氣的腳感。

這次同步推出系列服飾,包括 OFF THE WALL 長、短 T-shirt 以及多功能工裝外套 Drill Chore Coat,加重磅數兼具耐磨特性肩負起滑板選手高強度的穿著和使用。 AVE PRO collection將與全球同步於8月22日發售,詳細販售資訊請上 VansTaiwan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