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巴精神」注入!UNDEFEATED X KOBE 配件讓你制霸場上,引領場下風騷!

相信各位在看到 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 4 款配色 的官方照片後已經準備要搶購一波了吧!但先別著急!在手刀衝搶四款配色以外,週邊配件也是相當亮眼!此次發布的單品包含裝備袋、籃球、臂套和充氣筒,全部使用黑色搭配上反光的 NikeUNDEFEATED Logo。其中筆者認為必收的還有白色的小籃球框組,同時在籃板上也印有橘色的小 Kobe Logo。有著 「曼巴精神」的讀者們除了蒐集四雙鞋以外,週邊的單品一加下去絕對能讓各位場上廝殺,場下有風啊!

images via @undefeatedinc

image via @suprme_leaks_news

同時為了慶祝 Kobe 誕生,UNDEFEATED x Kobe 4 Protro 將會以全套組的方式在台灣時間 8 月 24 日 2 a.m. 透過 SNKRS passUNDEFEATED.com 在 UNDEFEATED La Brea 販售。想要入手的讀者也請注意時間了!

Source / @undefeatedinc 、@supreme_leaks_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