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集結各方 New School 饒舌歌手的強勢力作!高浩哲 夥同 BG8LOCC、JAYRoll 和 BADBOYRACOG 釋出新曲〈等著看〉!

台灣 new school 存在許多佼佼者,不論 trap、emo、lo-fi 或者 rap rock 皆有不少 rappers 躍躍欲試。然而在近幾年的新學校浪潮中,K-How高浩哲 一直是引領獨到風格的先鋒,除了一開始以〈我姊不是網美〉和〈我要買 GTR〉展現陷阱力量外,爾後更朝往 emo 發展 、專研於此並締造獨特風貌。然而在近期,他也釋出了全新專輯《日頭赤炎炎》為樂迷展現他潛藏已久的能量,且作為首張回歸的作品,他也一同舉辦名為「日頭赤炎炎SCORCH」的全台巡演,為這張專輯預熱。

除了大動作地展開巡演外,K-How高浩哲 更在稍早一連釋出兩首新歌、令不少樂迷直呼過癮。其中除了包括他與「海底隊」成員 Koo38 所合作的精彩單曲〈風水輪流轉〉,透過樂曲和影像展現廠牌極大的能量外;〈等著看〉一曲同樣在台饒掀起討論熱潮,正因為著夥同 BG8LOCC、JAYRoll 和 BADBOYRACOG 這些各自代表著新學校不同風格的 Rappers 聯合演繹,在近 5 分鐘的時間裏頭著實能享受到多種風格的展現,令人大快朵頤。

而繼上週剛結束的「日頭赤炎炎SCORCH」台北站後,這禮拜 K-How高浩哲 也將踏上 TaiChill City 和 高雄熱城 與樂迷一同躁動,感興趣的朋友請見 fanspage 了解更多詳情。

 

source / K-How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