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隱藏功能 4 步驟就能查出「最常去」地點 網驚:比柯南還厲害!

當大家的生活越來越離不開手機,你的一舉一動都可能存在手機裡而不自覺唷!近日日本電視節目《レディース有吉》就介紹了一個少有人知道的 iPhone 隱藏定位功能,只需要 4 個步驟進入指定畫面,手機主人過去曾去過的 50 個地方馬上秀在手機上,甚至連造訪次數、時間、位置都有,節目特別找來一對夫婦用這功能測試對方是否有出軌,想不到真的被抓包,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討論。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根本是抓姦神器」、「比國家機器還厲害」、「太可怕了,這樣人人都變成名偵探柯南了」、「不要讓我老婆看到」;如果你也想知道另一半的行蹤(或是想先檢查一下自己被記錄的狀態),這個隱藏的 iPhone 功能設定方法如下:首先打開「設定」找到「隱私權」選項,接著進入「定位服務」,並在最下方找到「系統服務」,點進去後會看到「重要位置」,Face ID 驗證成功後就完成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