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延續街頭 x 機能,再混入 Urban 元素!指標選貨名所 LESS 與日本品牌 SENSE OF PLACE 再度推出聯乘企劃!

「STREET」、「FUNCTIONAL」、「OUTDOOR」三個近年於時裝領域極為炙熱的關鍵字,SENSE OF PLACE x less,透過將這三種元素的融合,打造全新聯乘企劃。

URBAN RESEARCH 旗下男女時裝品牌 SENSE OF PLACE 繼去年與台灣潮流元老品牌 less 跨國聯名,引起熱烈關注,今年, SENSE OF PLACE 再度與 less 合作,推出全新聯乘系列「Urban Active」。

「Urban Active」概念延續上一次的街頭風格、機能性的設計,加上 Outdoor 的特性,提供兼具潮流及實用性的聯名商品,讓熱愛 Street style 及戶外活動的人,在穿搭上多一個選擇。

「Urban Active」系列共推出五樣單品;具可調節抽繩的 WASHED SAFARI HAT、耐用不易退色的 NYLON RELEASE BELT、CORDURA SHORTS(WATER-REPELLENT) 、2 TONE CRAZY PATTERN WIDE SHIRT 及聯名 LOGO T-SHIRT,讓搭配能夠更加全面及完整,更多販售資訊請至 Less Taiwan 粉絲團查看。

source /  L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