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老大親自上腳演繹!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IV Protro 系列將迎來發售

在今年其實早就傳得沸沸揚揚的 Kobe 四代與 UNDEFEATED 的聯名款總算迎來了發售日子,在 UNDEFEATED 主理人親自公開鞋款的照片後,配色也從原本傳出的三款變成四款,從配色上可以看到這雙鞋與四位球員及其球隊的連結,如湖人的 Kuzma、太陽的 Booker、馬刺的 DeRozam 還有新科狀元郎 Giannis 的影子,此雙鞋整雙鞋身充滿著亮面的色澤,並且在腳後跟上分別有代表著 Kobe 的 “8” 與 “24” 號,並且在底下還能看到低調的 UNDEFEATED 的字樣隱隱若現,就好比 Kobe 在球場上多年來的所傳遞的精神! 而這雙鞋據悉將在美國時間 8月 24 日發售,台灣的部分暫時還未有確切消息,雖然發行數量可能不多,但喜歡傳奇 Mamba 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

source:@sneakernew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