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歡元祖灰的你注意了!NEW BALANCE 香港限定 POP-UP STORE 竟然整間店都是灰色的?!

「有一種灰,叫作 New Balance 的灰。」 相信喜歡 New Balance 的各位讀者應該很能明白這句話的意思。New Balance 不僅因為舒適的腳感和經典的各系列而受到全球廣大粉絲的喜愛,最經典的配色當屬 「 元祖灰 」了!彷彿元祖灰搭配 NB 的鞋子就是有 1 + 1 > 2 的感覺啊 !而今回 NEW Balance 也聽到大家的心聲了!在香港的 Summer Flash 展開為期兩周的 Pop – up store 並將其命名為 ” The Grey Store “ ,將滿足大家喜愛 NB 灰的這顆心!透過 Instagram 帳號 @bebop_____ 可以看見整間快閃店不僅以水泥為素材呈現 NB 專屬的全灰色調,店內更擺放了「真。水泥」針孔相機並由香港知名針孔攝影師 Martin 為到店的各位拍攝照片。店內更發售特別版的 M997GD1 M997SGR 和滿額贈送的水泥吊飾等等。都讓整間快閃店相當令人期待!

image via @bebop_____

New Balance M997GD1 將常見的鞋身側面「 N 」換成 「 new balance MADE IN USA 」,售價約為美金 $280 元。

image via @bebop_____

New Balance M997SGR 搭配 997 Sport 專用的 ENCAP REVEAL 大底,售價約為美金$240 元。

image via @bebop_____

image via Upower

image via @bebop_____

New Balance ” The Grey Store “ 將在 8 月 24 、25 、31 日9 月 1 、7、8日下午 2 – 4時和 5 – 7時於中環的 Summer Flash 登場,有興趣的讀者也請留意相關訊息!

Source / @bebop_____ 、@sneakerfreakermag 、UPowe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