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荷蘭弟」湯姆霍蘭德 IG 道別「鋼鐵人」!這句台詞惹哭近 650 萬網友

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的「迪士尼與索尼談判破局,《蜘蛛人》即將再次脫離漫威宇宙」持續發酵,就在被人發現飾演「小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社交平台默默取消關注索尼影業之後,今日他又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數張在漫威電影宇宙中情同父子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合照,並寫下「We did it Mr Stark!」,似乎在暗示自己將與漫威英雄們告別,此舉惹哭一票網友。

有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影迷一定一眼就認出,「We did it Mr Stark!」是電影中「蜘蛛人」對即將死去的「鋼鐵人」所說的台詞,不少粉絲看過這組照片後難過表示,「照片很可愛,但我卻在流淚」、「我心都碎了」、「還是沒辦法接受」、「父子檔一起回歸漫威吧~拜託」。

Source / @tomholland201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