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ative Shoes 輕巧無負擔,正潮!

加拿大新銳品牌 Native 運用鮮豔的色調且打破傳統功能鞋身厚重的定律,重新創出集輕便、舒適、百搭大成於一身的潮流單品。以經典鞋款做為外型設計藍本,所選用的EVA材料本身具有防水、抗菌、防臭、耐洗及避震的功能,重量更是輕盈,平均一雙女鞋重量輕於300公克、男鞋平均一雙輕於400公克,讓你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鞋子的顏色以紅、黃、藍、黑、白、灰為基本色調,也有許多符合季節的鮮艷色彩,適合搭配任何造型,同時滿足專業與時尚需求。2011秋冬Native Shoes 主推「PADDINGTON 伯靈頓雨靴」、「JIMMY 獵鴨靴」、「FITZSIMMONS 登山靴」3大靴款,以及「JEFFERSON」、「HOWARD」、「CORRADO」等多款色彩繽紛的款式。

▼Native Shoes 秋冬新品發表會由甜美的翁滋蔓率領15位年輕男女演繹繽紛輕盈特色。

▼輕盈的Native Shoes,綁上氣球、一飛沖天!

▼Native Shoes 2011秋冬全系列商品一覽。

Native Shoes哪裡買?

捷式股份有限公司:02-8792-213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