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會衝浪也想有陽光膚色?VANS X 衝浪手 ALEX KNOST 全新鞋款讓你也能當古銅色帥哥!

從美國南加州發跡的滑板運動品牌 Vans 時常與許多著名滑板手和衝浪手合作,每每推出的鞋款也能讓人彷彿在沐浴加州的陽光之下。而今回 Vans 找上知名衝浪手 Alex Knost 推出的聯名顛覆了筆者以往對於衝浪手合作鞋款的想法。本次的兩款 Vans Style 36Vans Sk8 – Hi 是 Knost 以他 80 年代的凱迪拉克 Coupe de Ville 的優雅風格為發想,在  Style 36 以光滑的古銅色漆皮配上顯眼的深藍色爵士條紋和焦糖色的中底,而配色恰好相反的 Sk8 – Hi 以深藍色漆皮為主調和古銅色的條紋加上漆黑的大底。兩款在細節部分在鞋舌上的 Alex Knost x Vans Off the Wall大徽章、中底配置舒適的 UltraCush 、最後以青銅色的鞋帶孔收尾。兩款鞋宛如 Knost 本人一樣,不只被衝浪手的外型印象限制,同時也保有藝術家和樂手的身分。不管穿上哪一款,都能穿梭自如,抱持帥哥。

 

 Alex Knost x Vans Style 36 Decon SF 建議售價為美元 $67 元,SK8-Hi 138 Decon SF 售價為美元 $72 元,發售時間上為公布,喜歡的讀者也別忘記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