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二元對立!FENDI x 日本 PORTER 聯名包款下月開賣,「機能風 IT 包」實在無法抵抗!

不讓 Louis Vuitton、Dior 專美於前,義大利高端時尚品牌 FENDI 的 2019 秋冬男裝系列以「二元對立」為設計主題,特別找來日本包款品牌吉田 PORTER 推出聯名系列。雙方大膽運用 PORTER 最具代表的「Bonded Nylon」尼龍布料,為帶有貴氣特質的經典 Peekaboo 和 Baguette 包款「換新裝」。當時尚優雅與機能潮流相互衝撞,前所未見的年輕時尚風味果然引來不少粉絲期待。

FENDI x PORTER 聯名系列共有黑、銀灰以及紅、藍色,搭配五金零件與 FENDI、PORTER 雙品牌 logo 的特製皮標,整體風格年輕而獨特。據了解此聯名系列 9 月初將在全球店鋪、fendi.com 官網及 PORTER 表參道店發售,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 FEND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