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撤到沙灘上去!ADIDAS HARDEN VOL.4 全新配色 “南海灘 ” 上岸啦!

休士頓火箭當家球星 James Harden 在轉投到 adidas 旗下後所推出的 Harden Vol . 1 、2 、3  在性能還有實戰上都是許多籃球人的首選鞋款。而在早先 Harden Vol . 4 的形象曝光後,下一個配色也在網路上釋出了! 夏日風情滿滿的全新配色 “ 南海攤 ” 選用粉、藍漸層,配上取代以往前三代 Boost 科技的潔白 Lightstrike 大底,並搭載透氣網眼鞋面和防側翻設計,整體科技的配置無疑提升了實戰中的穩定性。細節方面在鞋舌上的 adidas 三線 Logo 、 鞋身側面的 VOL . 4 和鞋跟的 Harden Logo 三者相互呼應,如同宣告新一代的實戰王者球鞋即將回歸。adidas Harden Vol . 4 據傳將於 9 、10 月發售,實際售價與上市日期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KIK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