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x Nike 全新聯名已經箭在弦上?!網友:迷航的貓頭鷹終於歸巢了!

加拿大知名饒舌歌手 Drake 與 Nike 關係一直不錯,2013 年開始更與 Jordan Brand 有著密切的合作,並多次推出自家主理品牌 OVO x Air Jordan 聯名系列,雖然這層關係在 2018 年終止,甚至還被傳出 Drake 或將轉投奔 adidas 陣營,還好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近日情報帳號 @ovrnundrshp 爆料指出,Drake x Nike 的全新聯名已經在默默進行中。從這次釋出的諜照不難發現,在一片黑的主色調下,六個 Nike Swoosh Logo 更顯凸出,特別是 Drake 親自著用的黑色聯名帽 T 上,袖口熟悉的 OVO 貓頭鷹刺繡證實了新聯名的可性度。 確切的發售時間表尚未公開,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