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eace?》 2.0來了!大支再次釋出與達賴喇嘛新單曲,全英文抨擊再次探討人性

來自人人有功練的校長大支近期動作不斷,一直以來相當都相當社會議題的校長,在時隔多年後再次與達賴喇嘛推出新的單曲《Peace?》,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那位達賴喇嘛,那位在 2012 年即與大支合作單曲《人》的當世聖賢!而這首歌也算是延續了去年與熱狗、小人、熊仔、BR、韓森等人所推出的《Peace?》零皮草 Cypher 並再次出擊!

不一樣的是,大支這次以全英文的方式呈現了這樣的單曲,從第一段探討戰爭中是為了和平,卻在戰爭當中發生許多相當不協調的畫面,再到與達賴喇嘛的對話中探討何謂和平後引進下個段落,探討人性因為私慾進而屠殺動物,藉由種種充滿畫面的文字重重地堆疊,大支都在向我們傳達,”儘管我們身處這看似和平的世代,但這樣的屠殺確因為人類的慾望而不斷在這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生”雖然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平息了,然而弱肉強食的世界卻讓人類反而在強大以後對非同類物種殘忍!這樣具備省思與探討的風格,確實也是大支一直以來帶給大家的禮物!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