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人感嘆的才華洋溢!莫宰羊《健康快樂》MV 總算來了!

如果說要讓你在近年選出幾位新生代饒舌歌手是讓你最印象深刻的,相信 10 個人裡面有9個人的名單裡面都會有莫宰羊這個名字,作為較為新世代的饒舌歌手,在這個大家都很強很秀快嘴也不特別神奇的年代,個人風格的重要性是許多 OG 在看待後輩的評比中最重要的一個部分!

而莫宰羊從在網路音樂平台推出單曲《魚》以後即受到大量饒舌歌手的關注及讚美,特殊的旋律以及腔調的掌控都是他的拿手好戲,其中在去年推出的《未接來電》更是傳唱度相當高的高端作品,而儘管這樣莫宰羊卻還是游刃有餘,除了參加去年龍虎門 Rap n Roll 企劃再度把聲量推高以外,在前些日子於 Youtube 上其推出了《知影》MV 也是穩穩地待在粉絲的播放清單中!

而在 8/23,大家敲碗已久的《健康快樂》也終於在 Youtube 上有了 MV的釋出讓粉絲直呼終於來了!而說到這首歌,其實他在 6/28 就已經釋出,並且也很早就已經在各大串流平台可以點播,算是宰羊迷們相當推崇的一首單曲,而這次推出 MV 相信會讓更多人聽到,在許多人的心中這早就是已經不亞於《魚》甚至直追《未接來電》的作品,不斷進步的宰羊也讓粉絲們心中都有這個問題 “究竟他的天花板在哪呢”,喜歡莫宰羊的朋友們趕快去聽看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