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哥也讚不絕口!嶽狗隊的獨苗新秀再次秀炸,過程霸氣丟掉 GoldChain 彷彿在致敬?

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已經進入了尾聲,而相當不被節目組好好對待的「嶽狗戰隊」憑藉著炸到爆的獨苗”新秀”一枝獨秀地確保不被滅團,除了上一期中把所有比賽過程的梗拿來做成一首《獨苗》後成功晉級全國六強,這次又讓人再次見識見識他的恐怖實力!

集快嘴、內容、Flow 於一體的新秀這次帶來單曲《街頭霸王》,除了早就準備好的瘋狂 Bounce 以外,更是唱到 “Challenger where you are” 好好地挑戰那些看他沒有的人連站在他前面比賽的資格都沒有,而在其中一個段落其更是霸氣的把金項鍊往地上甩,更是讓明星製作人 潘瑋柏以及 MC HotDOG 在台下都暴動了!

而這位超怪物黑馬到底會走到哪,相信在不久後的節目我們就能看到,重點是能在舞台上每集都有如此炸的表現,都讓所有原本不看好的粉絲都心服口服了,而狗哥更是在 IG 上 po到 “現在你們知道新秀有多猛了吧”,看的出來選人時的那個決定讓狗哥心情不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現在你們知道新秀有多猛了吧!!!

Mchotdog(@mchotdog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