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小熊可能連蛋堡也不太熟 !JOHN UNDERCOVER 用全新服飾來表達關於小熊的反骨態度

日本潮流大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品牌 UNDERCOVER 近期與 Nike Daybreak 的聯名球鞋無疑是 2019 的話題鞋款之一。而不管各位讀者入手與否,其副線品牌 JohnUNDERCOVER 最新推出的 「 小熊」系列服飾絕對不遜色於主線商品。此次取材自 Polo Ralph Lauren 的經典泰迪熊,一改以往可愛的穿搭造型變身為充滿反骨精神的極惡小熊組合。除了手拿滴血大腦的龐克頭小熊以外,另外一款的小熊不僅手拿頭顱和腳露尖爪、長袍底下閃耀的雙眼宛如死神一般。整款充滿十足的惡趣味,擁有反叛精神的你絕對要入手這個系列啊!

JohnUNDERCOVER 將推出白、深藍、灰三款龐克小熊 T 恤。死神小熊將會出現在 6 款口袋 T 和老帽上,老帽的調節帶更有不同顏色搭配。全款已於 8 月 24 日上市,想收服叛逆小熊的讀者可於日本 UNDERCOVER 找到他們!

Source / @undercover_lab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