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帶貨王」吳亦凡要搶先上腳了吧?!size? x Vans 全新聯名細節會不會太多啦!

說到 Vans Bold Ni 鞋款,你或許也會立刻想起「帶貨王」吳亦凡曾經頻繁上腳而逐漸受到關注,這次就連英國球鞋名所 size? 也看上這款 90 年代黃金時期的經典鞋履,再度與 Vans 打造了全新的聯名系列 – size? x Vans Bold Ni “Patchwork III“。Vans Bold Ni 初期的編號為 Style #77 ,最大的特色就在於 T 字型設計的鞋頭,以及鞋身兩側注入寬大的標誌性水波紋,並從鞋帶孔延伸至後跟。而今回 size? x Vans 保留了原始鞋型的風貌,卻在鞋面上注入棋盤格、直條紋、丹寧、迷彩、波點等多達 13 種布料、材質拼接打造,讓百搭的黑白色系不至於太過無聊。據了解此聯名系列鞋款將於 8 月 30 日正式上架,售價為 70 英鎊,感興趣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Source / siz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