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雙可能連 KYLIE JENNER 也抵擋不住!adidas 推出全新 FALCON TRAIL 讓你魅力征服顛坡道路。

自 2018 年推出以來,女性限定的 adidas Falcon 因為復古的外型和街頭風格如今已成為許多讀者的愛鞋,更不用說是名模女星 Kylie Jenner 的愛款。而今回 adidas 為女孩們打造的全新 Falcon Trail 注入 Outdoor 元素,將伸展台移至山林小徑。保留了令人喜愛的外型以外,更將鞋底更換成 Torsion System 提供更好的抗扭和穩定性。讓女孩不管在征服街頭或是泥濘小徑時,都能提供完美的保護性。adidad Falcon Trail 將在 9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美金$100 元。喜愛 Falcon 又熱愛戶外的女孩們,Trail 絕對是必須處理的一雙鞋款啊!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