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又有新聯名?!Virgil Abloh 個人藝術展限定T~求代購!

結束兩年與 Nike 合作打造叫好又叫座的「The Ten」聯名系列後,今年 Virgil Abloh 與 Nike 除了早先已經曝光亮相的 Off-White™ x Futura x Nike SB Dunk Low 三方聯名鞋款外,最近似乎又有新動向?!稍早根據情報帳號 @ovrnundrshp 報導,為了讓延長的 Virgil Abloh 個人藝術展 “FIGURES OF SPEECH” ,長期友好的雙方特別打造了一款名為「White」的聯名限定 T-Shirt 與托特包。其中 T-Shirt 正面以 Nike Swoosh Logo 與水彩暈染效果呈現,背後則有 “FIGURES OF SPEECH” 舉辦地芝加哥城市風貌印花,不過兩樣單品都是Nikelab Chicago 限定,感興趣的朋友只能請當地親友協助採買了。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