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度公開回應!湯姆荷蘭證實自己將繼續演出蜘蛛人:「我們一定能找到比現在更酷的方法!」

上週可以說是所有漫威影迷集體心碎的一週了,當然就是因為好不容易才回歸漫威宇宙的蜘蛛人,因為索尼與迪士尼的收益分配談判破局,宣告合作失敗,蜘蛛人再也無法在之後推出的漫威電影登場

 

image via imdb

不過影迷們其實也不用太悲傷,就在本週湯姆荷蘭出席迪士尼兩年一度的博覽會「D 23」時,親口向影迷們證實自己一定會繼續演出蜘蛛人!

image via comingsoon.net

在接受娛樂媒體《EW》訪問時,他提到:「我們製作了五部厲害的電影,這是我生命中非常棒的五年,雖然沒有人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但我可以確定我將會繼續演出蜘蛛人,不管我們之後選擇怎麼做,一定會很有意思。蜘蛛人的未來的確會有些不同,但是他依舊令人讚嘆,我們一定會找到新的方式讓他更酷!」

image via imdb

雖然不少網友都對離開漫威宇宙的蜘蛛人感到前途堪憂,但既然連靈魂人物都開口保證了,就讓我們放心期待未來索尼會端出什麼大菜吧!

source/ew.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