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 ‘Black/Neon Green Collection’收放自如 螢光內斂


今年即將推出第28代鞋款的Air Jordan,綜合了自家科技,以嶄新的概念,推出了令人驚艷的Air Jordan XX8,其中以先前都沒使用過的螢光綠作為本次全新鞋款的組合。雖然新款吸睛,不過復古鞋款也熱賣的2013年,當然不會錯過本次的旋風,打造出看似低調,但骨子裡卻悶騷Air Jordan 1 ‘Black/Neon Green Collection’。 和Air Jordan XX8如出一撤,以沈穩的黑色為主體,在鞋底以及內襯部份卻以非常顯眼的螢光綠作為對比,在視覺上的效果十足,就算在夜店、Lounge Bar昏暗的燈光下,也能驚艷全場。如果你也是Party Animal,又不好新式球鞋的混搭風格,就讓Air Jordan 1成為你下一雙戰靴吧。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