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中秋節吃膩傳統月餅?那這幾款特色月餅禮盒你該嚐嚐!

中秋節將至,除了放假、烤肉、三節獎金讓人振奮之外,另一個延續至今的中秋傳統莫過於吃月餅了吧!不過月餅給人很膩、熱量很高又很古板的印象,但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吧~這回小編蒐集了一些品牌的特色月餅,舉凡潮劉的、新奇口味的、聯名款外觀好吃兼具的禮盒,讓各位的中秋節月餅來點不一樣的吧~

BAPE

相信這組禮盒對於重症潮流患者來說一定會捨不得吃的夢幻逸品!光是去年和鋒味的聯名禮盒就引起大批粉絲瘋狂,而今年則是攜手「香港人的驕傲」-香港半島酒店合作推出粉色的迷彩月餅禮盒。主打只送不賣的 BAPE 禮盒更顯珍貴,潮流迷豈能錯過?

美心月餅

來自香港知名的美心月餅,無需加熱也會由心流出濃滑奶黃夾著干沙鹹蛋黃,每年推出的卡通月餅禮盒都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今年有鑑於 Marvel 熱潮席捲全球,美心流心月餅推出特別版「迷你英雄超級聯盟月餅-流心奶黃月餅」卡通禮盒,印上鋼鐵人、美國隊長、奇異博士、雷神、黑寡婦、蟻人、綠巨人浩克,為大家的中秋節送上無盡驚喜和歡樂。且每顆月餅上都印有「復仇者聯盟代表記號「A」字徽章,超級漫威迷絕不可錯過的收藏品!

TWG Tea

TWG Tea 此次推出的「望月航道之茶香月餅禮盒」(TWG TeaMooncakeCollection)將獨家茗茶誘人多變樣貌融入,展現出如同星空天體璀璨神秘的萬丈光芒,再搭以揉合季節性新鮮食材和細膩手工的茶香月餅系列,以望月航道為靈感的外包裝,以這款皇家藍為主調的精緻茶香月餅禮盒,搭配經典的頂級訂製系列茗茶─法式伯爵茶( FrenchEarl Grey ),這款黑茶傳承經典香調,與特選佛手柑稱職地托出王者風範,令人愉悅的果香,吃著月餅配著茶賞月,在中秋節是最幸福的事吧!

agnès b. CAFÉ

agnès b. CAFÉ 今年中秋佳節特別選用精緻優雅的燈籠禮盒設計,圖樣靈感源自 agnès b.法國總部大門花紋。燈籠禮盒設有燈光開關,“Turn it on”即是亮起之意,象徵以溫暖燭光開啟中秋花好月圓序幕。月餅皆以經典巧克力為基底,結合果仁、杏仁牛奶、水果乾等等多樣化內餡以增添口感,此外,月餅設計亦別出心裁,簡潔線條加上 agnès b. 手寫 Logo 及經典反諷點圖案, 更顯趣味及品牌特色。

山田村一黑芝麻流沙酥

山田村一黑芝麻流沙酥於去年入選了 2018 年雜誌中秋最強月餅特搜,除了黑魂造型的月餅顯特色之外,酥鬆餅皮包裹黑芝麻流沙餡,濃厚的芝麻香氣從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口咬下嘴裡全是黑芝麻內餡,吃膩傳統月餅餡料的朋友可以嘗試!且此款在 7-11 就能預購到!

顏新發 X 福源花生醬太陽餅

同樣也是 7-11 預購商品,老店與老店強強聯手,顏新發太陽餅多層次酥皮,搭配甜而不膩的麥芽糖餡混合著福源花生醬顆粒,這超人氣組合話題討論度超高!打開包裝就有滿滿的花生顆粒在太陽餅上,撥開層層酥皮後滿滿的花生醬顆粒內餡完全讓人招架不住啊!

舊振南

那若是真的還是很喜愛傳統月餅的朋友,此番舊振南推出「沐月禮盒」,只有在中秋節才買得到的限定小月餅,一次品嘗 3 種經典口味,皮薄餡多甜而不膩,將將好的大小,美味無負擔,怕熱量過高卻又想應景嘗月餅的朋友不妨考慮這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