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Uzi Vert 霸氣爆棚!答應支付一名大學生近 $90000 美金的學雜費用!

現年 25 歲的 Lil Uzi Vert 藉著首張 mixtape〈Luv Is Rage〉獲得樂迷注目,爾後也現聲 Migos 的經典作品〈Bad and  Boujee〉、令他的人氣越加扶搖直上,更甭提他的〈XO Tour Llif3〉一舉打進 Billborads 100 排行榜第七名,著實令他的 emo 感染全球的嘻哈聽眾。儘管 Lil Uzi Vert 看似一路高飛、但貌似與 Generation Now 產生的嫌隙令他的第二張錄音室《Eternal Atake》遲遲未能發布,甚至在今年年初還在 twitter 上 po 出疑似將「引退」樂壇的消息,讓不少樂迷備感震驚。

好在隨著時間的演進、「退休」事件證實是烏龍一場,且更隨著 Lil Uzi Vert 加入 ROC NATION 的大家庭,他的音樂事業版圖可說能獲得更大突破!而在近期,Lil Uzi Vert 在家鄉費城逛街時,卻遇到一名叫做 Raheel Ahmad 的大學生前來搭話,通常一般狀況下、多數人都會以為他是想把自己的音樂拿給 Lil Uzi Vert 聽,求得夢寐以求的合作機會;但就讀 Temple University 的 Raheel 卻是想請 Lil Uzi Vert 幫他付總計 $90000 美元的學雜費!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當 Raheel 向他說道 “can you pay for my college tuition?” 時,Lil Uzi Vert 竟坦然地回頭問到「學費總共多少錢?」,而接著 Raheel 回答 “90 grand” 時 (意即 $90000),小烏茲 先是猶豫了一下、便講出 “I could pay for that.”,表明自己可以幫他出這筆學雜費。但要從 Lil Uzi Vert 身上取得這龐大的贊助金費也是有所條件,包括必須順利畢業、且給他看所有在學的成績單才能獲得這筆錢。但要知道 $90000 美金可不是一筆小數目,甚至 Lil Uzi Vert 在近期也正在經歷家人對抗病魔的艱難時刻,而在此時他還能盡他所能地幫助、回饋社會,此舉著實獲得不少人對他的敬佩。

 

source / interne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