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有望與小賈或 A 妹合作?曾 Diss 吳亦凡刷榜的經紀人 Scooter Braun,這次卻曬出合照:「正在製作一些特別的!」

去年吳亦凡的與 A 妹 ( Ariana Grande ) 在 iTunes 上新歌人氣排行寶座起了一些爭議,不少歐美人士不知曉吳亦凡是誰,為何能夠異軍突起?甚至擊敗了Ariana Grande 的新歌《Thank U, Next》,讓 A 妹的經紀人 Scooter Braun 在社群網站上直呼吳亦凡是「機器人刷榜」,不過之後了解是吳亦凡的「粉絲私自刻意刷榜」為其慶生後, Scooter Braun 事後也向吳亦凡道歉,兩人似乎也不計前嫌,在 IG 上多次互相寒暄。稍早前 Scooter Braun 甚至曬出與吳亦凡的私下合照,並表示:「正在製作一些特別的合作!」要可知道, Scooter Braun 旗下除了 A 妹之外,還有 Justin Bieber 等超級巨星,意味著吳亦凡有望與小賈或 A 妹等巨星合作,就讓我們來期待一下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en cookin something up special. #worldwide @kriswu 🌍 🍲

Scooter Braun(@scooterbra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scooterbra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