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預約下一個話題配色!TRAVIS SCOTT X AJ 6 “YELLOW” 近照公布!

在上回美國饒舌寵兒 Travis Scott 在摩納哥度假時,被捕捉到身著全新配色的聯名 AJ6 後。日前就有社群帳號 @thejordanvault23 曝光 Travis Scott 腳上新聯名的細圖。從照片可以看出來使用了芥黃配色,與即將於 9 月登場的 ” Medium Olive ” 配色相近。鞋身側面採用了 3M 反光材質和透明的膠底以外。在細節方面也同樣搭配了側袋,在鞋舌的 Jumpman logo 、鞋帶扣 、 鞋後 Nike logo 及 ” Cactus Jack ” 字樣都使用了鮮紅的配色。究竟這雙是否如外界謠傳為親友限定還是可能在首發款後迎來的二代配色,也請各位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thejordanvault23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