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 ICON 都搶上腳、比穿搭?!OZWEEGO 魅力有多大? adidas Originals 直接為他開創新世代!

上周六正式迎接 adidas Originals 「進化 OZ 世代」!不只現場布置、設備揉合新潮與復古,令人驚嘆。編輯更是直擊到許多潮流 ICON 都著用了 OZWEEGO 赴邀派對!就讓編輯帶你揭開這場神祕派對的面紗!告訴你,時下潮人都怎麼駕馭 OZWEEGO !

活動會場以螢光色與未來感結合,衝擊視覺!「螢光」絕對是今年的大勢色!從鞋款、服飾甚至配件,在潮人身上的穿搭總能發現螢光色的蹤跡!  adidas Originals 揉合新舊元素,結合時下潮人必備螢光色,為 OZWEEGO 的粉絲們帶來視覺與聽覺上衝擊,打造盛夏最潮螢光 PARTY!

除了抓抓樂、拍照機,最為吸引編輯目光的就是「原創音軌」了!此一設施讓來到現場的粉絲能將自己的聲音與這歌手的聲音結合,打造獨一無二的新歌聲,更是體驗了「打破經典,重塑原創」的 OZWEEGO 核心精神!

一個重點 HOLD 住全身穿搭! 一雙 OZWEEGO 搞定!

小冰 

小冰以經典的 adidas LOGO TEE 配以卡其色 adidas 運動褲,一身簡約的穿搭,腳上踏的 OZWEEGO 就成為了提升整體穿搭的重點了!此雙 OZWEEGO ,以麂皮拼接網面鞋身,帶出復古韻味!以細節取勝,縱然配色簡約亦不容忽視!

穿搭與鞋款呼應!穿搭巧思就該做到這樣?!

雀斑小姐

雀斑小姐這一身穿搭完全又個性又性感阿!以黑色平口短版背心配以亮面皮革短裙,整體配色與她所著用的 OZWEEGO 配色全然呼應,可謂是穿搭極具巧思!

連身裙又能帥又能可愛 ?!

Angelina、紀卜心

Angelina 與紀卜心都以黑色連身裙配上 OZWEEGO !但兩人卻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紀卜心著用的是紫灰調的 OZWEEGO ,搭上藍紫滾邊連身裙、白色 adidas LOGO 襪並以髮夾點綴,整體可愛度 UP!

Angelina 則著用黑底橘紫配色的 OZWEEGO 搭配橘紅墨鏡,色系相呼應再配以長版白色風衣,極具個性!不管甜美或帥氣 OZWEEGO 都 HOLD 住!

黑魂上身,進化 OZ  - 4 雙 OZWEEGO ,4 種 ALL BLACK STYLE !

香予、郭源元

見到香予時完全被他的氣勢給震懾住阿!整體穿搭以黑為主,白為輔,對比鮮明,氣勢強烈!重點是,他所著用的 OZWEEGO 為柔和的粉嫩紫灰調,但此套穿搭卻全然收斂了溫柔的氣息,散發出香予的個人特色!

郭源元的穿搭亦以 ALL BLACK 為主調,以銀飾點綴穿搭!而整體穿搭的亮點在於她所著用的是最為接近 3代 的 OG 配色 OZWEEGO!整體為暗色調,故亮點便集中於腳部,螢光色導管極具未來感,再加上較俏皮的棕梠樹印花長襪,與上身風格產生反差,使整體風格不僅帥氣亦具玩味!

Patrick、Eason

Patrick 以一身黑調赴邀 adidas 螢光 PARTY !與背景的螢光亮色產生了鮮明的對比!而他所著用的 OZWEEGO 則亦以黑為底,螢光綠與紫點綴,呼應進化 OZ 世代的螢光 PARTY !半透明導管加上皮革材質鞋舌,鞋款細節滿分,亦為整體穿搭大幅加分!

最後~就是 COOL 的編輯 Eason 啦!他的穿搭可謂是將黑魂發揮到了極致!ALL BLACK 穿搭永不出錯!ONE TONE 穿搭最重要的除了飾品的搭配外,服飾鞋款的質感也顯得格外重要!他所著用的這款經典黑魂 OZWEEGO 以異材質拼接突顯出復古經典的樣貌,鞋身又搭載極富未來感的流線型輪廓,徹底體現了"POWERED BY THE PAST "的精神!
看了這麼多截然不同的穿搭,你是否也找到命定的 OZWEEGO 了呢? OZWEEGO 揉合復古與新潮,時下潮人都搶著上腳,你還在等什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