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都要結束了還找不到歌聽?或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夏日歌單裡有你的愛!

不曉得各位讀者在閱讀的當下,正聽著哪首歌曲呢?可能是你播放了整個夏天的某首歌,或是你最愛的私心歌單?2019 的夏天即將進入尾聲,而這個夏天也有許多精彩的歌曲釋出!包含開啟夏天鄉村陷阱的 「 Old Town Road 」、 主宰夏日螢光綠熱潮的 「 i Go 」、 宛如午後雷陣雨般強烈的戀愛風暴「 愛情雨 」等,想必早已攻佔各位的一天必播歌曲了吧!如果以上都不能滿足各位的耳朵,不彷來看看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Barak Obama )與其夫人 ( Michelle Obama )的 2019 夏日歌單吧 !不得不說歐巴馬除了籃球以外,音樂也是很懂聽ㄟ !不只有前面提到 Lil Nas X 的 「 Old Town Road 」 以外、嘻哈夫婦 Beyoncé, Jay-Z 跟 Childish Gambino 的 「 MOOD 4 EVA」、R&B 才女 SZA 的 「 Go Gina 」、 更有引起全球關注的愛侶 Shawn Mendes 和 Camila Cabello 的 「Señorita 」等歌曲,絕對能讓你趕在夏日結束前一次收藏你所不知的好歌!儘管有許多讀者可能不熟悉的歌手,但相信歐巴馬推薦的音樂絕對是要聽一下的啦!

Source / @barakobam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