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居然還有隱藏版本!Undefeated x Nike Kobe 4 Protro “Black Mamba”發售日期確定!

為了慶祝 8 月 24 日的曼巴日,Undefeated 與 Kobe 再次攜手合作,並以繼承曼巴魂魄的球員所屬球隊為靈感,一共發表了四款繽紛配色,其帥氣程度也在上週末掀起了全球搶購熱潮,而 Undefeated 更在網站上推出一組的方式販售,可見球迷收藏的欲望有多麼強烈。不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Undefeated 在今日釋出消息,表示 Undefeated x Nike Kobe 4 Protro 系列還會有一款全黑配色,可以說是隱藏版本啊!鞋面與其他款式一樣,都是採用亮面漆皮並帶有特殊虹光效果,讓編輯聯想到了黑暗騎士身穿的蝙蝠鎧甲,果然「黑魂」配色就是霸氣十足啊!據悉 UNDEFEATED x Nike Kobe 4 Protro “Black Mamba” 將於 9 月 13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鎖定 COOL 的相關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