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哇哈哈哈哈哈~」小新的最愛玩具實體化啦!怎麼可以收了光屁屁怪獸不買動感超人?!

一直以來都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日本超人氣動漫「蠟筆小新」,無論是推出新電影、亦或是快閃店,甚至是周邊商品,都能引起不小的話題。上回完整還原小新的玩具「光屁屁怪獸」,預購一下子就搶光(小編就是搶不到的苦主)的日本玩具大廠萬代BANDAI 近期又將推出一款小新的玩具心頭好來搶劫大家荷包啦!

S

S
S
S
S
S
S
S

帶著超高話題性這回帶來了小新的最愛「動感超人」公仔,且是蠟筆小新首部電影《蠟筆小新: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版本,總高 180 mm,頭、手臂、腰部可動,此外,還會附上小新在「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電影中雜貨店抽到的那編號 99 的「黃金動感超人」夢幻卡片!售價約為 ¥2800 日圓,預計將於 2019 年年底發貨,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BAND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