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劇必備神器!外國創意品牌推出「衛生紙耳環」讓你一掃憂鬱,網友:直接給我來一打!

每次追劇總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各位感性的女孩們有福了!近期創意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推出一款「衛生紙耳環」,超吸睛的造型瞬間掀起討論熱潮。現在就讓編輯為你揭開它神奇的樣貌吧!

 

 

以惡搞、無用創意小物聞名的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不僅吸引全球 30 萬粉絲的關注,近期推出話題度超高的衛生紙耳環讓它火速登上熱搜。無論是喜歡追劇、容易感動還是沉浸在失戀傷痛的女孩都非常需要阿!此外,這款獵奇耳環的衛生紙捲還能做替換,就算你一次哭掉 50 捲也沒問題。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有這個耳環就不用擔心看電影找不到衛生紙了」、「愛哭包必備」、「獵奇指數直接破表阿」、「既然沒人幫我擦眼淚,我只好自己擦了」、「來人阿~趕快給我來一打」。可惜的是,這個品牌並沒有對外販售產品,而是以創意設計為理念,所以喜歡的朋友們不妨前往品牌官網瞭解看看。(官網連結請點此

 

Source:Unnecessary Inventi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