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 GAI、BRIDGE、艾熱 和 JONY J 後、饒舌圈又添一喜事!大傻 正式宣布步入結婚禮堂!

《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不但使 hip-hop 文化進入主流市場,連帶的也陸續捧紅了不少 rappers、包括 PG ONE、GAI,還有女饒舌歌手 VAVA、劉柏辛 和 萬妮達 等,而隨著名氣日益增高,這群 Rappers 的私人生活也成為了群眾討論的話題,且自第一屆的《中國有嘻哈》以來好似就保持著一個慣例,那就是這群「功成名就」的 Rappers 在剛比賽完不久就進入鳳凰于飛的甜蜜生活。

 

包括來自 GO$H 廠牌的 GAI、BRIDGE,和唱紅〈星球墜落〉的 艾熱,皆選擇在節目結束後不久踏入婚姻禮堂,而此番來自 C-BLOCK 的隊長 DamnShine大傻 同樣也在進入《中國新說唱 2019》冠軍賽的前夕正式宣布結婚消息,令眾多樂迷又驚又喜。而此喜訊一曝光,不但在 weibo 登上熱搜排行,也吸引一幫饒舌歌手紛相祝賀,其中除了看見 C-BLOCK 和 GO$H 廠牌的固定班底外,就連 黃旭 和近期與 SUP 產生些許煙硝味的 楊何蘇KeyNG 都前來留言,甚至他還寫下「恭喜傻哥

[心][心]在后面追赶你」的文字,讓人懷疑 楊何蘇KeyNG 是不是也將在不久後釋出好消息呢?就待我們持續追蹤。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