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潘帥一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Timberland 2019 秋裝承襲環保概念,創造 #NATURENEEDSHEROES 故事!

2019 秋季,Timberland 再次肩負永續時尚重任,打造「 M.T.C.R. 靴款」及「 Ecoriginal Jacket 永續原創」二款最新系列,並與亞太區代言人潘瑋柏(Will Pan)合作,共同演繹永續與時尚的加乘,創造你與我的 #NATURENEEDSHEROES 故事。

M.T.C.R. 靴款系列,源自於對 ” Moc Toe Chukka ” 的致敬,採用來自長期落實環境永續實踐的 LWG(Leather Working Group)所認證的優質皮革,確保使用的皮革在製程中對環境不造成任何傷害。靴身內裡採用 50% 回收 PET (即保特瓶原料)環保材質,鞋帶更以 100% 回收 PET 材質製成。搭配完美製鞋工藝、洗鍊時尚風格及輕量舒適特性,將是今年秋季最值得入手的靴款。

同樣不容小覷的 Ecoriginal Jacket 連帽防風外套,也承襲 #NATURENEEDSHEROES 的環保概念,自主要布料、帽面、衣襬抽繩、到前側口袋的鈕釦,幾近 100% 使用 ReBOTL 回收材質製作,更全面的完整永續原創造型。

Timberland 與亞太區代言人、同時也是亞洲獲獎歌手潘瑋柏攜手合作,穿上 M.T.C.R. 靴款與 Ecoriginal Jacket ,正式啟動 Timberland 的 #NATURENEEDSHEROES 系列活動。潘瑋柏也在 Timberland 本季形象影片中號召:「每個人都可以守護地球,我想要成為地球守護者,但我希望我不是唯一一個,讓我們在保護地球的任務中扮演好自己角色。」藉此邀請大家一起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更傳達「愛地球,品味不需妥協」的新主張。

T1

T1
T1
T1
T1
T1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Timberland 官方粉絲團查看。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