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大展籃球市場野心!冠軍射手 Danny Green 與潛力新秀 Terry Rozier 旋風抵台

PUMA 在去年宣布即將投入睽違 20 年的籃球市場之後,除了積極網羅多位 NBA 球星以及新秀之外,也先後推出了 PUMA Legacy、PUMA Clyde court 與 PUMA Uproar 等三大系列籃球鞋,昨日正式在台首發上市,更特別邀請旗下球星 Danny Green、Terry Rozier 親臨台灣,共同見證 PUMA 插旗台灣籃球市場的重要時刻,相約球迷們於 PUMA 忠孝旗艦二店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不少球迷共襄盛舉,一度使忠孝東路擠的水洩不通,讓兩位 NBA 球星見識到台灣粉絲的熱情。

為表達高度的重視,PUMA 更特別讓兩位球星搭乘印著招牌 Logo 的專機抵台,從下飛機開始就受到許多忠實粉絲的迎接,在 26 日的見面會活動中,凡是首發當天於店內購買 PUMA HOOPS 籃球系列鞋款的消費者,即有機會獲得 Green 與 Rozier 親筆簽名。見面會隨著 Green 與 Rozier 接續登場後,更將現場氣氛拉到最高潮,兩位球星開口就用中文「你好」向所有球迷問好,展現球星平易近人的一面。

Green 表示,雖然才剛抵台,但馬上就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這對他來說是再棒不過的迎賓禮。為感謝大批球迷們到場支持, Green 和 Rozier 為現場球迷送上親筆簽名與近距離合影機會,還有球迷穿上兩人的新球衣,讓首次造訪寶島的 Rozier 受寵若驚,也讓籃球熱血嗨翻整個 PUMA 忠孝旗艦店。

現場,Green 與 Rozier 更與球迷們相約隔天(27 日)晚上七點,於台北 101 水舞廣場PUMA Hoops 揭幕記者會見,當天除了兩位 NBA 球星將現身參與外,多名台灣 UBA 球員與喜愛籃球的藝人朋友們也將到場與 Green 及 Rozier 進行一連串教學訓練與互動競賽,PUMA 將再次證明其重返籃壇深厚不可測的實力底蘊。

Source/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