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抵制發酵中?《花木蘭》真人版宣傳聚焦導演妮基卡羅,女主角劉亦菲持續神隱!

上週舉行的迪士尼盛會 D23 中《花木蘭》真人版的導演妮基卡羅登台介紹了拍攝花絮,以及片中的武打動作,贏得不少外國觀眾的矚目。還找來女歌手克莉絲汀阿奎萊拉現場獻唱當年的經典主題曲《Reflection》,勾起觀眾滿滿回憶。

不過原定出席宣傳的中國演員劉亦菲卻並未到場,相較於《黑魔女 2》的主要演員們安潔莉娜裘莉、艾兒達芬妮都登台宣傳,《花木蘭》的場子似乎有點星光黯淡,這個小細節也引起了美國最大論壇 Reddit 的網友們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因為劉亦菲支持香港警察言論,而後續引發的「boycottmulan」熱潮導致,迪士尼怕場面尷尬所以要求劉亦菲先避避風頭暫時不出席公開活動。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如果妳連記者的提問都無法面對,那要怎麼打敗匈奴?」。也有網友突發奇想的提到,或許可以找漫威現下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來重拍。

image via imdb

一向講求「政治正確」的迪士尼這回真的踢到政治議題的大鐵板,是否會因為劉亦菲個人的言論而影響西方票房呢?看來只有明年上映時才能見真章了!

 

sorce/Reddi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