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斯大帝再復活!《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全新預告片正式曝光,星際迷準備手刀衝一波了嗎?

先前《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星球大戰/星際大戰:天行者的崛起)就曾在 4 月份釋出前導預告,而最新的電影海報也接連曝光。海報不僅揭示了 Rey 以及 Kylo Ren 的光劍對決畫面,背後還出現復活後的西斯大帝 Sheev Palpatine。光是海報就已透漏不少蜘絲馬跡,例如 Sheev Palpatine 為何會再復活等,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電影的播出。

上周末由 Disney 舉辦的 D23 Expo 中,作為《Star Wars》最新系列最終章的《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也搶先釋出了全新預告片。畫面從過去的《Star Wars》電影延續至今,並帶來從未曝光過的《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片段,以及黑暗面的 Rey。其中,最受影迷關注的莫過於身穿黑色長袍的 Rey ,手裡還拿著類似 Darth Maul 所使用的紅色雙光劍,嚴肅的表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此外,導演 J.J. Abrams 還透漏先前於《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中未曝光的 Carrie Fisher 鏡頭將被重新使用在《The Rise of Skywalker》中,相信已經有不少星際迷跟編輯一樣期待吧?《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 12 月 20 日正式上映,到時可別忘了前往電影院觀賞!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