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性價比超高之聯乘! UNIQLO 秋冬再次攜手 Engineered Garments 打造平價 Fleece 工裝

以不對稱剪裁、美式工裝、軍事風格等設計著名的 Engineered Garments 再次與 UNIQLO 推出聯名系列。本季首次將 Uniqlo 秋冬經典的 Fleece 材質融入工裝的經典軍事元素,將工裝服設計結合 UNIQLO 的美學概念,推出秋冬必備的刷毛休閒上衣(長袖)、刷毛外套(長袖)。此外,更運用工裝服飾中常見的軍綠、卡其、海軍藍、黑及灰色等顏色,體現秋冬經典的大地色系,本系列預計於十月中旬於全台及指定店舖推出,定價從 NT$790 至 NT$1,990 不等,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EGPJ

台灣商品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十月中旬

※尺寸訊息:XS-3XL(特殊尺寸XS、XXL、3XL僅於網路商店販售,特殊尺寸實際庫存請依網路商店頁面顯示之庫存為準)

※販售店鋪:除EGPJ 刷毛外套(長袖)EGPJ 刷毛休閒上衣(長袖)於全台店舖販售外,其餘商品於指定店舖販售。

 

source/ UNIQLO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