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粉久等了!「內衣收割機」A$AP Rocky 強勢回歸!出獄後新曲《Babushka Boi》預告片正式釋出

前陣子才剛從瑞典衝突事件中解脫並出獄回國的 A$AP Rocky ,即使還有兩年緩刑在身,仍不減他的超高人氣!昨日,A$AP Rocky 悄悄釋出了新曲《Babushka Boi》的預告片段,令許多嘻哈粉為之驚喜,而這也成為他出獄後首個作品。其實早在今年「Injured Generation」巡迴表演中,Rocky  就已率先唱過《Babushka Boi》一曲,終於在粉絲的敲碗下,等到預告片的釋出。

 

 

A$AP Rocky 早在去年舉辦的 Art+Film Gala 盛會上便著用 Babushka(頭巾)走紅毯,前衛又古怪的打扮頓時掀起討論熱潮。Rocky 也說道:「我鼓勵所有人都開始穿戴 Babushkas,並將其發揚光大。」,此番話也漸接暗示自己創作新曲《Babushka Boi》的動機。預告以一句「Why does this black boy wear a babushka?」展開,隨後映入眼簾的是被囚禁在獄中的  Rocky ,似乎是在呼應瑞典發生的事件。緊接著出現幾位身穿怪誕裝扮的卡通人物,並用詭異的聲音說話,字幕也隨即切換成俄文。據說,《Babushka Boi》是引用了美國知名短篇漫畫人物 Chester Gould 所繪製的《Dick Tracy》服裝與人物風格,預告片中也有不少充滿性暗示的畫面,看了讓人臉紅心跳。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編輯一樣期待完整歌曲的釋出呢?請記得隨時關注我們的更新報導。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