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父子傳承!MELO 在球場教導兒子進攻絕活,網友:「莫非是下一個單打機器?」

「甜瓜」Carmelo Anthony 雖然目前 NBA 球隊依然對他無人問津,但他暑假似乎也沒有想閒著的打算,除了之前傳出想代表美國出征世界盃卻遭婉拒之後,他也多次出現在球場訓練證明自己依然保有絕佳身手,上個月有消息顯示「甜瓜」希望能有像他的好兄弟 Wade 一樣的告別賽季,不免讓人聯想這曾經的得分機器真的要退休了嗎?不過「甜瓜」的球迷可以不用擔心,因為今日流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甜瓜」在籃球場上教導他兒子進攻技巧,看來這號稱「全 NBA 單打手段最多的男人」已經找到一個完美的接班人了。

只見影片中 Carmelo Anthony 認真教導兒子 Kiyan ,不管是急停跳投、籃下轉身或是橫移假動作切入通通都有,而在老爸的親自示範之後,Kiyan 也做的有模有樣,其實過去在火箭時期,「甜瓜」就已經在訓練場上教導兒子跑位的相關技巧,一年過去 Kiyan 現在已經 12 歲了,看的出來不但身材有明顯改變,連球技也有大幅增長,或許照這樣不斷努力練習的話,有朝一日我們也能在 NBA 賽場上看到 Kiyan 出賽的身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ways his best teacher 🏀👨🏾‍🏫

ℒᎯ ℒᎯ(@lal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Bleacher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