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純」的陷阱力量就要在台爆發!O.T. Genasis 即將登陸 Chess Taipei 舞台火熱開唱!

Trap Music、陷阱音樂逐步風靡全球,這個既享受身體律動又能讓人浸淫在 beat 中的樂種著實讓許多人喜愛,甚至其衍伸出來的像是 Chill Trap、Dark Trap、還有 Lil Nas X 所演繹的「鄉村陷阱」皆是 hip-hop trap 的分支,可見其展現的莫大魅力。提及 ATL 這個陷阱音樂的故鄉,它所誕生的 trap music 更是蘊含著一股純粹的街頭暴力感,包括從 T.I.、Waka Flocka Flame 和 Future 等 rappers 的音樂中都能瞥見其煙硝味,而當中講述「毒品犯罪」的作品又以 O.T. Genasis 的歌曲〈COCO〉備俱經典!當 beat 一撥放、其洗腦的 “I’m in love with the coco” 歌詞總是叫人跟著附和、吶喊。

O.T. Genasis 有過多首熱門單曲,除了〈COCO〉、〈Cut it〉外,近期佳作〈Bae〉也引來話題熱潮,其 remix 版本更找來 G-Eazy、E 40 和 Rich The Kid 一同合作,作品精彩程度不在話下。而這名備受矚目的饒舌歌手也將在 9/4 (三) 登陸 Chess Taipei 躁動開唱,打算帶給台灣樂迷最道地的陷阱氛圍!且除了歌曲演繹外, O.T. Genasis 經典的 C walk 也是值得期待的表演看點之一!

開業七年的 Chess Taipei 一路以來始終堅持主打嘻哈音樂,並常同步歐美音樂趨勢,帶來台灣少見的饒舌趨勢。在硬體設備與服務品質全面進化後,提供的娛樂體驗也隨之更上一層樓,像是今年七月剛邀請到 Kid Ink 前來演出,就令現場轟動不已,如今相隔不到兩個月又馬上迎來 O.T. Genasis 的登場,想必現場人氣將達到另一波高峰!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活動頁面 (click) 了解更多 O.T. Genasis 來台詳情。

 

source / Chess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