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前龍馬該來一套吧!BAPE X WILSON 聯名網球系列讓你連揮拍也是 OOTD !

近年來 A Bathing Ape 大舉回歸,在度登上潮流圈關鍵字,猿人今回找上了知名網球品牌 Wilson 進行全新聯名!本次合作的商品內容包含網球拍、拍套、T 恤、Cap、網球帽、頭帶、護腕以及三顆一組的網球,即將衝擊各大網球賽事!

此次推出的網球拍不僅保留了 Wilson 一貫高性能和原創的設計製作,在拍身更融入了 A Bathing Ape 的經典 ” BAPE ABC Camo Green “ 花紋,在球套上也同樣印上了 ” BAPE Solid Camo “ ,而網球上面除了採用美國公開賽的官方用球,雙方的 Logo 加持之下連越前龍馬也不能說差得遠啊!

在衣著方面,T 恤同樣在正反面都以兩方 Logo 為主要圖案,並在猿人頭上加入網球拍線紋。而配備方面以黑色為底的 Cap 、網球帽、頭帶及護腕都以顯眼的紅色繡上 Ape 頭及 Wilson Logo 並同樣也搭配了迷彩元素。每樣單品在製作上面一點也不滿乎同時細節滿滿,絕對是 Bape 的粉絲及熱愛網球的讀者必須要處理的整套聯名!

A Bathing Ape x Wilson 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 8 月 31 日登陸 Bape 的官網及各大 Bape 專賣店,單品售價將回從美金 $ 20 元的網球組至美金 $439 元的球拍都有。喜歡的讀者們不彷先觀看官方的介紹影片再來決定要打包哪些商品吧!不說了,筆者也要來去排隊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PE® x Wilson® launch event took place in NYC. Stay tuned for more details. #BAPExWilson @wilsontennis

A BATHING APE®(@bape_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bape_us 、@bape_japan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