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片哥 Travis Scott 大力加持!地表最貴「嘻哈麥片盒」竟推出特別版 ,網友:窮人吃不起…

先前嘻哈男神 Travis Scott 就不斷在 instagram 大肆宣傳自己與麥片品牌 Reese 聯名的麥片盒,終於,在粉絲熱烈敲碗下正式於美國各大連鎖超市販售!相信已有不少粉絲手刀前往搶購了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ctus Jack x Reeses Puffs

LA FLAME(@travy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ravis Scott 的「嘻哈麥片盒」有多火熱就不用編輯多說了,當初一上市便已 30 秒的驚人速度售鑿,可見男神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先前便傳出 Travis Scott 將推出「特別版」麥片盒,從外觀設計到圖藤樣式全由他一手包辦,並以一盒 50 美金( 約台幣 1500 元 )的價錢做販售,至於口味則維持不變。而最近已有不少幸運粉絲成功買到這款「超限定包裝」,華麗的麥片盒外型也立刻引起討論熱潮。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一盒麥片快兩千台幣..吃不起啊」、「口袋不夠深」、「我還是吃一般麥片就好」,只能說 Travis Scott 不管推出什麼聯名都自帶話題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visscott x reeses puffs available at supermarkets. Comment below if you copped 🐎

LA FLAME(@travyscot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