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蛋堡的新專輯要推了嗎?迪拉胖 IG 發文將與蛋堡公布重大消息!

說到台灣嘻哈,顏社的地位可是無人可撼動,旗下饒舌歌手蛋堡國蛋李英宏以及LEO王及春豔組成的夜貓組都是紅遍全台的頂尖高手,每個人都有鮮明的個人風格讓他們穩作四大廠牌,粉絲更是遍布全華人圈!今年除了顏社咖啡廳週年小劇場以及黑熊部落音樂季等企劃以外,音樂上 Leo王成為史上第一個拿下金曲歌王的饒舌歌手,也讓顏社聲量再度攀升!

稍早老闆迪拉胖在 IG 上的 PO文更讓粉絲們高潮了,內文寫著 “明天晚上(也就是今天)八點顏社直播,我和蛋堡有大事宣布“,蛋堡近期時常在 IG 限時 PO 出試聽作品的畫面,字裡行間也透露出了自己的專輯達到尾聲,這會不會代表著他的個人專輯要來了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位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饒舌歌手會有怎麼樣的動作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晚八點顏社直播,我和蛋堡有大事宣布。#顏社kaoinc

Dela Chang(@delaf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