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搜刮大家淚水的藝術家回來了!Verdy X UNIQLO UT 聯名再開!網友:「 再買不到 ME 真的會 CRY! 」

日本新銳街頭品牌 Girls Don’t Cry 主理人 Verdy 在今年 5 月與 UNIQLO 合作一同推出的女性限定服飾系列 Verdy X UNIQLO UT 在上半年可說是造成了不小的轟動。在當時沒有入手的讀者們注意了!根據 Verdy 在本人的 IG 帳號公布的一段影片,與 UNIQLO 的聯名即將迎來全新系列!而監製 UNIQLO UT 系列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們熟知的 HUMAN MADE 主理人 Nigo 。這是兩人在個自品牌於近期的全新聯名後,再次帶來驚豔世人的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UT Collection ✌️😆✌️

VEЯDY(@verd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除了延續上回 Verdy 可愛的兔子以外,今回推出的角色也多了手拿冰淇淋的茫茫企鵝。而當然上次熱銷的標語系列也不會少囉!「 Where Dreamers Become Doers 」、「 Rise Again 」、「 Amazing Things Will Happen 」等標語也將以俏皮的字體出現在本次推出的 T 恤、帽 T 、連身衫、提袋等。比起上次聯名可說是誠意滿滿的全新力作!

Verdy X UNIQLO UT 將搶先在 8 月 30 日日本全國 UNIQLO 店舖上市,短袖和提袋為日幣 ¥ 1500 元 、帽 T 及連身衫為日幣 ¥ 2990 元。全套系列不僅可愛而且有滿滿正能量,非常適合各位讀者穿著為生活加分!喜歡的讀者也要趕緊購入了!

Source / @verdy 、Ginzamag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